Noir G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Aimee……从此以后,这只杂食动物在老虎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德哈+微量卢斯】看不见的男孩

是一个脑洞:其实又名《今天哈利出柜了吗》

  每个孩子多多少少都会在某些时候幻想出……一个别人看不见的朋友,或者别的什么生物,悄悄的帮助自己赶走校园恶霸,陪自己来一场心对心的交流,或者,帮自己搞定一场O.W.L.S测试……

  这似乎不应该发生在Draco 斯莱特林小王子 Malfoy的身上,因为通常来说Draco都是负责霸凌的那一个,还有永远优秀的成绩。

  但这就是发生了。

  Draco在未满霍格沃茨入学年龄的时候还是个喜欢在充斥着哥特风格的Malfoy庄园里到处闲逛的孩子。Narcissa总是在度假,Lucius总是在书房。他偷偷的溜去了厨房,想要找到一只家养小精灵来消磨时光(不要问他打算用什么方式,看在Lucius的份上)。不幸的是,今天的后厨特别的宁静。

  于是他打开了一个壁橱。

  没有家养小精灵,只有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盘着腿皱着眉头看向他。

  Draco失望的关上了壁橱的门。

  等等。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

  哇哦这肯定比家养小精灵好玩多了!

  Draco迅速的再次打开柜门。很好,那个男孩还在,甚至连姿势都没变。只不过事态的变化如此快速,使得他的表情只是从被打扰了转变成疑惑的。

  这个男孩有着一头过长的、散乱的黑色卷发,还有一双祖母绿的眼睛。唯一使他和Malfoy庄园不符的是他呆板的圆框眼镜和身上的破旧麻瓜衣服。所以Draco迅速的打消了Lucius藏了个私生子的想法。

  Draco邀请这个男孩和他一起玩。这是他找到的男孩。最终他成功的让Harry走出了壁橱,Harry是男孩的名字。

  Draco和Harry能在一起玩点什么?魔法实验(他发现Harry十分反感黑魔法,以某种他还不知道的原因)、学术交流(他们曾多次呆在藏书阁里一整天,Draco竟毫不惊讶的发现Harry快啃掉了这里大部分的书)、魁地奇比赛(对,Harry有一把自己的扫帚,总是最新款的)、然后吐槽Lucius的各种怪癖(Draco和Harry把他们各自知道的那部分做了个汇总,多得可怕,甚至包括收集魔药瓶。他们不敢猜测那是不是Severus的)、研究Harry额头上的闪电疤痕(“我觉得那很艺术。你是如何得到它的?在柜子里磕到的?” “闭嘴。”)。

Harry似乎不用吃饭,也不用睡觉,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尽管Draco发现除了他没人能看到Harry,这是他在一次被Lucius撞见的阿尼玛格斯讨论中发现的,Lucius夸赞了他的想象力以及辩证能力),而且最后总会钻进某个柜子里,然后消失。Draco总能在某个柜子里找到Harry ,但他发现Harry不太愿意离开它们,劝他走出柜子很困难。

  因此Draco猜测他的Harry可能是某种魔法生物,或者庄园里别的什么他不知道的魔法。但是穿着那样破烂的麻瓜衣服?不,这太逊了。每隔几个月,他就会把自己的几套衣服给Harry,但仍然不能让他摘下那副万恶的眼镜。

  然而Lucius有一次不经意的问起Draco没有穿他新近为他买的几套衣服,这让Draco的心瞬间凉了半截。Narcissa,拜托了。于是他勇敢的告诉父亲,母亲认为这些衣服过于单调,不太适合他,于是扔掉了。

  他不认为父亲会看不穿这个拙劣的谎言,没想到Lucius居然认同的点了点头:“嘲笑我的品味,她一贯喜欢这么做。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她总会扔掉我挑给Severus的衣服。”停顿一下后,又道:“不过Sev穿上她挑的衣服后看起来……还不错。”

  Draco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他本不该知道的事。他默默的在心里为远在法国的Narcissa(还有他的教父)感到抱歉。

  这一切一直持续到Draco达到入学年龄。

  Draco盯着自己想要给Harry的一件霍格沃茨巫师袍,沮丧的。其他纯血家族的同龄人都是蠢蛋,Grabe和Goyle只知道吃,Pansy只知道她所谓的时尚。而唯一能跟得上他的学习进度的Harry不能陪他到霍格沃茨去,也不能成为那里的一名学生,他拒绝了Draco想要给他的这件斯莱特林校服。

  虽然他觉得Harry是因为校服太大才这么说的。他的生长速度……的确没有Draco快,即使一开始Draco找到他时他们还差不多高。

  但是Harry紧接着向他保证,他只是不能陪同他到霍格沃茨去,但是只要Draco想要找他,只要一边想着他一边打开霍格沃茨的随便哪个柜子就行了。

  “但是不要在人多的地方。也不要用太小的柜子,那样我会出不来的。真的。”Harry严肃的告诉他。

  Draco挑高了眉,再次感慨于Harry对自己身高的认知,但他聪明的没有说出来。而随着学年的过去,Draco愉悦的发现自己从只比Harry高半个头到高出一个头。很好。

  当他在服装店购买明显不属于他的码数的衣服时,他的朋友们向他投来奇奇怪怪的眼神。

  “我假设每个Malfoy都有他们的特殊癖好?”Blaise这么感叹着。Pansy假笑。Draco不屑的挑眉。愚蠢,你们不会明白的。他很期待Harry最终能发现码数的那一天。

  那   一   定   很   有   趣   。Draco挂上了一个邪恶的微笑。

  等到Harry发现Draco“贴心”的小动作,那已经是几年后的事了。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