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 G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Aimee……从此以后,这只杂食动物在老虎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BZRW】走向未知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还是。

  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特里劳尼认为自己一直都是后者。然而,她并不确定自己是否总是当局者。或许所有占卜师们都不能。这可能就是大部分占卜师的预言都如此含糊的原因。

  要是你连自己在故事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都不确定,你怎么可能对故事情节有一个完全的预测?

  “啊,不妙啊……很不妙!罗恩,我看见一头红发的狮子,最终不知不觉的陷进毒蛇编织的巨网,走向堕落,走向终结!”

  “哈,哈,我真的好害怕啊。东方魔法界的织网蝰蛇怎么可能跑到霍格沃茨啊。教授她可能是又发酒疯了。”罗恩干笑几声后对赫敏悄声嘀咕。赫敏无奈的摇了摇头。

“看看这是谁?一只红发小狮子!哦,小罗尼,忙着和你的女朋友卿卿我我呢,多么美好的爱情。多么盲目、滑稽的爱情。”这时布雷斯走了过来,用一种近乎咏叹调的嗓音念出自己的台词,双手做捧心状。然后,对着罗恩露出一个嘲讽至极,可称为邪恶的微笑。

  罗恩气得追上他就想开打,结果反而被布雷斯压制着拖离了教室。

  赫敏发出了无声的轻笑。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