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 G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Aimee……从此以后,这只杂食动物在老虎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一个无法实现的点梗+填坑决定

好了,巴西退场了……

都在欺负我内马尔

没有点梗了,我决定把悲愤化作力量

填坑

  【格林童话】的第一个故事将是《奇特的乐师》。当然,剧情不会完全按原著走,大部分会是我在阅读原著时产生的奇奇怪怪的脑洞XD

  吟游诗人的梦想是游遍大陆,看遍大陆各处的风景。他也希望能将自己的琴声带到天涯海角。就让我们称他为乐师吧。

  乐师认为音乐已经是一个很好的伙伴,但他更需要一个能欣赏这位伙伴的人与自己同行。

  请注意,他说的是“人”。

  可能正因为如此,他途经一片森林时,得罪了想向他学艺的三位守护圣兽。

  “你这是在歧视非人!!!”

  愤怒的三圣兽禁止他再进入这片森林,否则就等着承受它们的怒火吧。

  乐师很苦恼。即便是只在小路上走了一个早上,他也能感觉到这是一片非常有魅力的森林,他对于森林腹地是何等景色有着强烈的好奇。

  然而他得罪了守护圣兽。

  叫你嘴贱。乐师想给自己来一个耳光。

  到底是要招募一个勇者还是要再争取一下?乐师很沮丧,第二个选项被瞬间排除:他自己可没有战斗力。所以,找一个勇者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