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 G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Aimee……从此以后,这只杂食动物在老虎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DH】不小心拿了《神魔犄角》的剧本怎么办

  如果你某天醒来,发现自己长了一对能激发巫师内心深处最邪恶欲念的恶魔犄角,那么恭喜你,请不要惊慌,你获得的是来自天堂的门票。

*   *   *   *   *   *   *

  霍格沃茨,某个普通的没有魔药课的早上_

  “啊啊啊头好痛啊……” 哈利从床上坐起,捂着额头一脸不爽。天啊,他一定是昨天晚上又和伏地魔连接了灵魂视角……

  等等,不对,这个触感。

  哈利摸到自己的额头上有两个坚硬的……是角?! “什么情况!”

  立马掀开被子跑向离他最近的穿衣镜,哈利震惊的看着镜中的景象:在自己额头的两边上方,顶开了刘海,长出来的竟然是两只有着明显恶魔特征的……角。角。

  哈利呆呆的看着镜中的映像,抬起手弹了弹那短短的恶魔角,映像也如同他一般呆滞的弹了弹头上的角。

  “啊,还是恶魔的角,不是牛角也不是羊角。”标准的恶魔色,棱角分明,纹路清晰。

  ……f*ck一个救世主竟然长了一双恶魔角,一定会被怀疑是与黑魔法有什么勾结吧!今天的预言家日报头条将会是《惊现!救世主竟为地狱代言人!》或者《救世主变身恶魔意欲何为?光明一方该何去何从?》……还不如让他死了算了!

  好不容易渡过了一阵子的震惊状态后,哈利可以一百万分的肯定一定是韦斯莱双子在他睡梦中给他喝了或抹了什么奇怪的未经试验的魔药,会让人长角的那种。

  他一定,一定要让他们把解药交出来!

  正在哈利下定决心之时,他听到了开门声,然后是罗恩的声音:“嘿,哈利你不会还没起床吧……哦,你起来了。”

  哈利迅速转过头,罗恩正在他的身后盯着他……的额头。啊哦,糟糕了。哈利可以确定他一定会看到罗恩脸上五彩斑斓的变化,在这之后不到下午整个霍格沃茨都会知道他们的救世主长了一双恶魔角。

  可他想错了。罗恩只是略带惊奇的看了一眼他的角,然后开始絮絮叨叨:“哇哦,伙计你这两只角在我走的时候还没有呢。对了,今天起床我看你脸色苍白还满头大汗,你不会是又做了一个晚上的噩梦吧。所以我帮你请了几节课的假……你应该不会怪我吧?”一脸紧张兮兮的看着哈利。

  哈利实在是吃了一惊。“我当然不会怪你,我还应该感谢你……不过你难道就不觉得……我的头上长的那两只角……看起来不是应该很奇怪吗?”

  罗恩一脸疑惑的凑近他,盯着哈利的角捏了捏:“救世主长了角,不是很奇怪吧……我的意思是你可是救世主啊,什么事都不稀奇。嘿,等等,”罗恩还在盯着哈利的角,“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去找赫敏,你觉得呢。或许我应该邀请她去霍格莫德,哈利,你觉得呢?”

  哈利觉得他开始不懂罗恩了:“其实我觉得你自己决定就好……为什么你会觉得你想邀请赫敏去哪要先问我?”  “我就是觉得,我应该告诉你,你觉得我要不要去找赫敏呢?”罗恩盯着哈利,但显然陷进了“要不要去邀请赫敏”这个问题中。

  “你想去就去吧。”哈利想着他的角,随口回了罗恩一句。罗恩立刻站了起来,向门口走去:“那我现在就去了。”  “等等!你要去干什么?” 

  这时罗恩的手已经扶到了门上,他回过身:“不是你让我邀请赫敏去霍格莫德的吗?”  “嘿,今天还有课要上呢!” 哈利不可置信的盯着他的好友,“你应该周六再邀请赫敏去霍格莫德!” 

   “哦,好吧。”罗恩嘟哝着走了回来,爬到自己的床上抱着自己的双腿。他脸上的表情快速变成了“我在思考,不要打扰我”。口中开始念叨着有关霍格莫德,以及赫敏。

  好友已经彻底的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了,哈利无奈的摇了摇头。哈利倒是觉得自己该去找一找赫敏,她一定会有办法搞定这对角的。双子并不总是有他们恶作剧产品的解药。大多时候都没有。

  在图书馆的门口,哈利停下来松了一口气。图书馆和来图书馆的路上永远是人最少的地方,万幸,没有人看到他那对糟糕的角。

  哈利没有留意到一个很有节奏感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有个身影向他走来,却在他的左边突然停下,然后迅速的转身沿着原路返回。眼角的余光代替哈利捕获了这个人影,他迅速的拧过头,却只看到一片翻飞的黑袍消失在拐角处。

  那个人是谁?!

  哈利感到一股恶心的焦虑感攒着他的心脏。刚刚究竟是谁在那?那个人,学生或是老师,有没有看到他?有没有看到他头上的角?梅林啊,祈祷这个人没有看到!祈祷他或她是一个不多嘴的人!祈祷这不是某个斯莱特林!!

  哈利克制住自己去追赶的冲动,快步走进图书馆。他最好快点找到赫敏,越快越好。他不敢想象当人们发现他的恶魔的角后会发生什么。流言总会被认为是真实的。

tbc .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