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 G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Aimee……从此以后,这只杂食动物在老虎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DMHP】Harry的O.W.Ls.备忘


                                  备       注

魔法史:尽量坐在Hermione旁边,然后向梅林祈祷

魔药:同上

麻瓜研究:同上

预言:起飞吧,想象力与演技

  以及

最重要的

非常重要

远离DRACO-hell-MALFOY!!!

——————

  然而Harry的运气不太好。笔试的时候,他和Hermione之间足足隔了五排座位,也就是几乎大半个教室。同样的事也发生在Ron身上。而且,Malfoy在他左手边第三个位置,近的不得了。他有充足的理由怀疑这是教授们集体策划的一场阴谋。
  
  Harry发誓在整场魔法史的笔试中Binns教授一直在盯着他,也许还有Ron。草药笔试时,他瞄了一眼右前方,发现Ron的试卷一片空白,他的眼神也是一片空白。然后Harry转回头,很不幸的对上了Sprout教授的眼神。他急忙埋头于自己的试卷中。梅林啊,他感觉所有教授都在盯着他!

  当所有笔试都结束了,学生们发出的叹息甚至在考场里造成了一个小小的风暴。

  这几天发生的一切都太糟糕。Harry毫不意外的看到Ron神情恍惚的飘出了教室,途中被几个冲出教室的学生撞倒,然后爬起来,继续飘浮。好吧,看来他是不会等自己一起回宿舍了。Harry快速左右扫视,很好,Malfoy和自己之间隔了一群Ravenclaw。把视线从那个金发的混蛋身上挪开,他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书包,冲出了教室。

  Harry这几天都在考试结束后早早的离开了教室,完美的避开了Malfoy。没有眼神接触,没有语言或肢体交流,耶。教授们对不起了,今年的考场上没有争执和互殴。所以你们为什么还要盯着我?!

  
  所有的教授都在考试时盯着他,这让Harry感到痛不欲生。这是最残忍的酷刑了,当你一直想要偷瞄Hermione的试卷时。Harry认为这就是最糟糕的。
  

  但是更糟糕的发生在实践考试。

  在等待坩埚里的魔药冷却时,Harry感到持续的酸痛,他腿一软,跌坐在了地上。好不容易撑着桌面重新保持站立姿态,他突然感觉头皮发麻。

  大事不妙。

  Snape的嘴角是一个意味深长的弧度。

  魔药学教授端坐在讲台上,戴着那个一点点柴郡猫式的几乎不可见的微笑就那么盯着他。然后Snape微微转头看向另一边,双手抬起在脸前十指交叉。

  他敢打赌Snape一定在偷偷的笑!梅林啊,Snape可是在他“最厌恶在其面前出丑”的名单上排行第一的巫师!!!(还有……他是绝对不会承认那个微笑有一点点性感的……绝对不会)都怪该死的Malfoy!!!

  愤怒让他疯狂的在教室里寻找Malfoy的踪迹。

  在第一排。Malfoy已经上交了魔药,正在收拾东西。那个金发混账。

  给我等着!!!

  Malfoy已经离开了教室。其他学生还停留在搅拌的阶段。Harry几乎是跑着去提交冷却后的魔药,又跑回去把东西匆匆扫进书包,拎起来就往教室外面冲。按照以往的情形他是不可能这么快完成魔药的,但是……

  Harry在转角撞上了一个人,正打算道歉,抬头一看,正好是Malfoy。Malfoy就这么玩味的打量着他。他的怒火瞬间烧了起来。

  “告诉我,为什么这几天都不跟我说一句话?”结果Malfoy抢在他前面开了口。

  Harry原本的怒火瞬间被新的怒火取代:“你还好意思说!Damn you, Draco!我以为考试这几天你会克制一点,我还以为你昨晚真的只是想帮我复习魔药!结果你还……你还……我要是理你就有鬼了!你还害我在Snape面前出丑,你肯定看到他笑了!”Harry的耳朵越说越红,最后红的快要滴出血来。

  愉悦的看着小狮子炸开了毛,Draco拉着狮子的爪子将他扯进了怀里,说:“好啦好啦,一开始我是真的只是想帮你复习魔药的,但是……”

  Harry一魔杖就敲到了Draco的背上:“以后考试前不要晚上来我宿舍!都怪你,我肯定一个O都得不到!”

  “可是你得到了我,”Draco笑着把下巴磕在他的小狮子的头顶。

  “而且你的魔药也完成的很快不是吗。”

  “……哼。”

  Draco悄悄的把Harry的领子往上翻起,遮住了几个显眼的,停留在白皙脖子上的鲜艳红斑。

END.
  

  

  
  

评论(2)

热度(37)